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 科创信息部    来源:重科电气    

11月2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专场双选会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重庆市灵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30多家单位到校招聘。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副书记冯旭平、组织员邵明翔、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到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招聘现场,毕业生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各用人单位也积极挑选优秀毕业生。据悉,此次双选会共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吸引了学校各学院毕业生前来参加。

此次专场双选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加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