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各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作者: 李小芸    来源: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就业择业,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2019年6月,电气工程学院各系展开了分层次、分年级的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6月16日,自动化系教研室针对自动16、17、18级学生分别举行了毕业生交流会。自动15级毕业生考公代表李玮萱、就业优秀代表邓迎春、考研代表苏鹏围绕自己在奋斗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学弟学妹们展开了交流。

6月20日,测控系教研室针对测控16、17、18级学生分别举行了毕业生交流会。测控15级毕业生考研代表侯松、就业优秀代表廖小兵、胡三吉详细地从就业、考研流程、注意事项、参考资源等方面给予了介绍和指导,切实关注到毕业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各系举办的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氛围热烈而又温馨,既有利于促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又能帮助在校学生及时了解就业动态,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