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来源:    

2020年5月22日晚7点半,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以“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为主题的线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倪航、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各年级同学,共计1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考研和就职经验分享、提问三个环节。

说明: IMG_256

宋渝飞、黄勇军、王雪蒙三位同学分享了关于考研复习的方法及面试技巧。从他们的分享中让同学们体会到考研这一过程最重要的是坚持。张皓和谭超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及求职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深受启发。王洁同学分享了参加国家电网考试的相关技巧与经验,她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王金玲同学通过分析自己身边的例子来提醒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之后,许多同学向毕业生们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经过毕业生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计划有了更加明确地方向。

说明: ABDFE6A2DBB6EA745E5586A58713EDBB

说明: C1988D8B2A72BF1ADB2FBCDEA9BD1F70

最后,冯旭平书记通过讲述一位优秀毕业生的事迹,向同学们诠释了吃苦耐劳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他也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树立人生目标,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此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电气工程学院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好的提高自身求职技能,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及奋斗方向,同时也为营造优良学风、校风起到了进一步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