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专场招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923日,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在电气工程学院小会议室I412-1招聘2021届毕业生,面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提供电气储备干部、销售助理,产销协调助理,采购员等十几个就业岗位,我院2021届毕业生前往现场应聘,最终达成签约意向1人。

据悉,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全国500强大型国有企业广新控股集团和世界500强大型民营企业青山控股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大型镍合金和不锈钢生产企业。总投资约55亿元,不锈钢产能为200万吨。

电气工程学院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教育部和重庆市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努力“多渠道开拓毕业生就业机会、多层次发布毕业生就业信息、多方位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一是抓好工作责任落实,院长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是直接责任人,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是指导就业的具体责任人。二是完善政策激励机制,就业指导帮扶纳入过程绩效进行激励,把就业结果考核目标纳入专项绩效进行奖励。三是建立就业联动机制,健全班子成员、系(中心)负责人、党支部、辅导员及指导导师四级联动就业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