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校友分会)一行来学院交流考察并招聘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1014日下午,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学院小会议室I414-2举行。格力电器校友分会副会长、公司人力资源科科长秦怡一行三人,我院副书记冯旭平、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干孙惠惠、毕业班辅导员李小芸、田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旭平主持。

 


冯旭平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详细情况,就校友和母校双方加深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专业论证、老师到企业挂职锻炼、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学生企业实习等提供帮助,助力母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宏伟目标的实现。

最后,学院组织了格力公司专场双选会,毕业班辅导员推荐毕业生就业,格力电器代表一行三人面试我院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后续二三轮的面试等候通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