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研究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导师>>正文

张俊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表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    

重庆科技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表

   

张俊林

出生年月

1974.8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副教授

研究领域

信息融合、处理与决策

联系电话

13667620088

E-mail

Zhangjlwj@126.com

基本情况(含教学科研经历):

2013 6-2014 6 月,赴美国犹他州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系通信网络创新实验室从事访学研究,主要从事无线传感器网络资源分配、功率控制、能量效率等方面的研究工作。20049-20106月,在重庆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主要从事通信网络信息传输及其控制方面的研究。2006年至今,与重庆市金刚清泓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负责公司产品开发及技术指导工作,合作完成的产品于2009年获重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项,参与纵横向科研项目10余项,申请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SCI/EI/ISTP收录6篇。承担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PLC控制技术、单片机原理等理论课程教学及其相关实践课程指导。指导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机器人竞赛、重庆市单片机竞赛、西门子PLC竞赛等学科竞赛,并多次获得全国奖。

主要教学科研成果:

1、 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2、 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并已结题;

3、 重庆市科技成果登记1项;

4、 发表学术论文10篇;

5、 申请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6、 主持校级教改项目3项,参与教改项目多项;

7、 获省部级教学成果奖2项,校级成果奖2项。

目前主持的科研课题:

1.横向课题:基于GPS定位的汽车监控管理平台开发,经费:5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