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培养>>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迎新会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电气工程学院/研    来源:    

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统一安排,为使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4日下午14:30在i412-1隆重召开了2019级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电气工程学院院领导,油气在线分析与控制工程研究生校内导师,研究生秘书,2019级全体研究生悉数到场。

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助理魏钢老师主持。会上,郑远平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要求,勉励新入学的研究生未来3年能延续电气工程学院优良风气,忠于祖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祝福新生在新校园有美好的未来。随后,魏老师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学科与专业设置、导师队伍等基本情况。最后2019级研究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总结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情况及对研究生生涯的规划。出席见面会的研究生导师就各自的研究方向与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研究生日后的学习和科研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迎新会暨见面会不仅锻炼了研究生的演讲能力,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并适应研究生生活,明确研究生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学习科研的展开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