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培养>>正文

我院2019级油气在线分析与控制工程研究生赴企业参加职业道德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电气工程学院/研    来源:    

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上午,我院赴企业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之企业职业道德教育,2019级油气在线分析与控制工程研究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重庆路之生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企业参观交流。在孙总的带领下,研究生成员参观了企业的每一个楼层,他对各个部门和相应的工作形象地进行了阐释,随后大家在培训室进行了交流,整个过程通俗易懂,气氛活跃,新生们收货颇丰。在对于个人未来的发展,孙总道:“任何工作都要从基层坐起,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这对于我们在校学生在毕业以后,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自主创业的成功,都有着很大的指引作用。

通过本次新生企业参观教育,让同学们树立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去追求,然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人生之路,路之人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给出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