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风采>>正文

自动化专业2005级校友回母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5月3日,自动化专业2005级3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与母校老师座谈交流。校友座谈会在逸夫科技楼i412-1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教师代表以及2005级自动化专业校友共计40余人。

座谈会上,施金良对校友的回母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十年来学校发展的概况,希望校友对母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校友们一一给母校老师们分享了十年来自己的经历,有艰辛、有快乐、有奋斗,更有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和感谢。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络,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校友与母校老师们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母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