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创新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协会>>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来源:    

重庆科技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创新创业协会

一、协会简介:

创新创业协会是由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电气工程学院老师指导、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为主体的电子信息科技创新组织。

该组织的前身为成立于2002年的电子创新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选拔优秀会员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机器人大赛、挑战杯、蓝桥杯等各项创新创业比赛,取得了数十项国家奖、上百项省部级奖励的优异成绩。

为更好的普及现代信息科技,挖掘同学们潜在能力与智慧,激发学习兴趣,为广大热衷于创新创业实践的同学们打造一块成长的沃土,为各类竞赛及学院科研创新输送优秀人才,2017年,在学校及电气工程学院、校团委社联部等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全新的创新创业协会正式成立。

新成立的创新创业协会规模更大、受益面积更广、管理更加规范、职能更加完善。共设有:技术部、办公室、财务部、宣传及外联部等四个职能部门。现有社团干部20余人,会员180余人。

二、协会的愿景与使命

协会的愿景:

愿每一位会员都可以找到成就专业的乐趣!

愿每一位会员都可以找到成就自己的乐趣!

愿每一位会员都可以找到成就他人的乐趣!

协会的使命:

培养并提升会员的专业技能、工匠精神及双创精神!

打造一片双创的沃土,成长出有知识、有方法、有思路的人才花朵!

协会价值观:点燃、唤醒、同学、共创

协会slogan

时时求创新,处处能创新,人人可创新

三、报名方式:

协会欢迎全校有志于在创新创业、电子信息技术等方面有兴趣的同学加入。

1.有意参加协会的学生可以随时申请加入QQ群(群号:37758397),在QQ群内在线填写电子报名表报名。后续相关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2.联系人:本届会长:电自1801 高亮,QQ2514536533 指导老师:李家庆,QQ583508038

3.双创协会办公室设在逸夫科技楼I525,如有疑问,可前往咨询。

创新创业协会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