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第二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决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 高国芳    来源:    

1110日,2019年第二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在重庆大学A区落下帷幕,我院1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以“创新创业,方法先行”为主题,通过开展竞赛活动,提升企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能力,为国家“双创”工作的开展培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双创”型复合人才。

本届比赛由来自重庆地区的企业和高校参赛,共有305项作品参赛,经过高校和企业内部选拔后推荐,大赛共有217项作品进入大赛初赛评审。经专家组初评,组委会审核,共有113项作品入围(其中企业组20项,高校93项)。我院有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高国芳、冯启国老师指导的黎学舟、廖泽伟、杨智强、彭涛、冉小涵组成的参赛队获得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决赛三等奖。

今年是我院学子首次参加此项赛事,自9月初启动选拔参赛学生以来,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悉心指导、全面培训,指导学生们完成了创新方案的撰写。本次“创新方法大赛”中获得的佳绩,是老师和同学们长时间的共同努力、付出和拼搏的结果,也是我院始终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良好环境的体现。我院将继续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育人体系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