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竞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竞赛风采>>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     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重庆市决赛中取得佳绩

724-25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47所高校的250支队伍参加决赛,我院代表学校参加市赛项目,取得金奖1项,铜奖1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以及职教赛道。参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制造业、文化创意、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将“互联网+”和创新思维、技术融入节能环保、动漫娱乐、医疗健康等项目。

     本次大赛从报名之初,我院积极宣传,鼓励学生结合专业特点报名参赛,共组织48支团队报名,通过层层选拔,其中8个项目晋级市赛,最终由我院学生蒋伍灿、黄星耀三位同学组成的“分时租赁SAAS云平台”项目,在我院李太福、李家庆及众创空间白航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于决赛中以良好的心态,沉着冷静、全力拼搏,获得市级金奖;彭团结、赵莹等同学组成的共享载物车项目获得市级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