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竞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竞赛风采>>正文

校领导看望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师生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     来源:    

728日下午,副校长朱永利到电气工程学院I525电子创新实验室,看望全力以赴积极备战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的参赛师生,并作指导备赛工作。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此外,朱永利副校长还看望了不畏酷暑积极备战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大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