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正高级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简介>>正高级>>正文

朱家富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     来源:    

朱家富,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重庆万州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专任教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

主要承担电类相关本科专业的《电路原理》《工程电磁场》《信号与系统》《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等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同时还指导学生专业毕业设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挑战杯、专业见习、专业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

主要从事电路与系统、生物医学信号处理的理论与方法、医疗仪器设备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曾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2项、校级课题多项,参与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各1项,相继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主要研究方向:电路与系统、信号处理的理论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