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正高级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简介>>正高级>>正文

杨波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     来源:    

 

杨波,男,1973年4月生,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SPIE会员。2002年获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正式发表研究论文70余篇,其中被SCI/EI/ISTP收录30余篇。起草一项国家标准,主持或主研了科技部支撑计划/科技攻关计划引导项目/国家技术创新基金、总装预研项目、教育部春晖计划等纵横向课题20余项。先后在长安汽车集团和台湾中央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

承担本科课程《计算机测控系统》、《测控仪表综合实训》等,研究生课程《在线分析仪器》的教学工作。主持重庆市质量工程项目1项,主研各类教改项目10余项,发表教改论文4篇。指导学生创新训练项目5项,指导学生获奖3项。

主要研究领域: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光谱分析技术与LED色彩测量、机器视觉与图像处理、在线分析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