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副高级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简介>>副高级>>正文

石岩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     来源:    

石岩,男,1971年11月出生, 湖北天门人,党员,博士,副教授,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密尔沃基校区访问学者,电气系教师。

主要承担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力系统分析》、《高电压技术》、《工程电磁场》、《电路》等课程的教学,发表教改论文4篇。

主持重庆市基础与前沿研究计划项目《绝缘子泄漏电流的混沌非线性特征提取及污闪预测》,主持校内博士教师基金及横向课题各1项,参与了 “十一五”国家支撑计划重大项目<<西部高海拔地区超特高压输电外绝缘放电基础理论研究>>,国家电网重大科研项目<<输电线路外绝缘特性及防雷保护研究>>等项目的研究。

在《中国电机工程学报》和《IEEE Transactions on DEI》等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7篇,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研究方向:输电线路外绝缘技术、电力系统分析与仿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