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大纲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大纲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寝室微电影”大赛
田芳

为加强学生公寓文明建设、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引领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调动和发挥学生在公寓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自律委员会特此举办“寝室故事”微电影作品大赛。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与,收到了许多感人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自律委员会从这些作品中选出了九件优秀作品,它们分别是B3617,F4515,E4704,A4109,E4325,E4518,E3503,E4702,B3210。其中B3617,F4515,E4704的作品全面地反映了团结友爱的室友关系,展示了向上向善的寝室风貌,传递了寝室文明建设正能量,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4月13日下午,学工办的田芳老师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为以上寝室颁发奖励,并鼓励同学们在下次举办的活动中也能积极参与,更好的展示公寓的文明风貌,展现电气学院学子的优良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