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来源:    

9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近期曝光第七批的近两年发生的8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负面警示案例,希望全体教职工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议重温学习了教育部颁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内容,传达贯彻了教育部近期关于加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教书育人本领,涵养高尚师德情操,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会后,全院教职工一致表示,会始终坚定政治方向,明确政治站位,依法依规依纪执教,坚守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平,把师德规范付诸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关心爱护学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