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周灵    来源:    

为筑牢反诈拒赌坚实防线,3月13日,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召开了反诈拒赌宣传教育会并组织了消防安全讲座及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骨干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反诈拒赌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十余种常见的诈骗陷阱及识破套路的相应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反诈骗意识;在消防安全讲座及消防安全逃生演练环节中,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会议要求,广大师生要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加强账户安全管理、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支付习惯;同时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把反诈拒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融入到工作生活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努力打造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