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intel FPGA初级工程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电气工程学院/研    来源:    

9月16日晚上7点,我院在逸夫楼i512进行intel FPGA初级工程师的首次培训。这次培训课程由柏俊杰老师主持,王康工程师主讲,2020级、2021级研究生与部分2019级研究生参与。

在柏老师的主持下培训正式开始。首次培训,王康工程师不仅介绍了国内外FPGA的现状,还介绍了FPGA的基本情况、行业资讯以及重要性。除此之外,王康工程师还以幽默的语言对FPGA和单片机进行了各方面性能的比对。现场王康工程师激情昂扬,学生精神饱满。接近尾声,培训老师还对后期的培训课程进行了简单的说明。

首次intel FPGA初级工程师培训课程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FPGA的基本知识,领略了FPGA在生活各个领域所展现的魅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知识水平、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还提升了我院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培训课程中,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展现出自己的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