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按照《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安排,5月22 -29日,学院各专业组织了毕业答辩。由专业指导老师、校外专家组成的答辩小组,对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进行了检查。学院领导、质量管理专家深入各答辩现场,对学生毕业设计质量进行了抽检,对答辩过程进行了巡查。

答辩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对本设计(论文)的内容、设计依据、任务完成情况、特色等进行了介绍,答辩小组就设计任务、思路、设计内容、设计成果等进行了点评及提问,学生给予了认真的回答。最后,答辩小组对毕业设计成果和亮点给予了肯定,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增进交流的过程。此次答辩为我院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