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第十三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来源:    

9月6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412-2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课题,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不断增强推进党政治建设的自觉性;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勇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强化底线思维,严守党的纪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