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第十九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12月25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召开第十九次中心组扩大会。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专题内容《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第八专题内容《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气候雄心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

会议围绕“践行构建命运共同体理念,落实开放办学行动”和“增强风险忧患意识,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两大主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实验中心教工支部书记姚立忠从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出发认为,目前我校研究生办学质量日趋提升,为满足需求,应加强文献信息资源的建设,实现对外文文献检索和下载提供有效资源,为高校教学和科研提供文献支持,做好个性化的信息服务。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孙惠惠老师谈到,辅导员是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的重要力量,要强化自身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两走一贴近”精神,深入学生,亲近了解学生,时刻关注学生的动态,重视学生利益诉求,做实学生服务教育管理工作,做好预防和应对各种紧急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