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     来源:    

2月2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大楼I412-1会议室召开了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唐德东剖析学院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安排落实学院年度七件大事及本学期重点工作。他着重从内涵质量建设、学生学风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等三个方面,就今年教学改革、教研项目、课程建设、课堂管理、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丁又青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及教研活动开展作了说明与沟通;副书记冯旭平就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主要指标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学院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聚焦学科专业内涵建设,聚焦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人才培养方案综合改革;二是与会人员在干事创业方面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心和坚定的自信心;三是与会人员沉下心来、痛下决心、狠下功夫,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汇聚智慧,凝聚合力,以更加紧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