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3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学主楼D105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电气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邵明翔、测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芸、第34期培训班班主任向李娟及34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邵明翔主持。

会上,邵明翔为学员们作了《大学生党员发展的条件、程序和材料》主题培训,详细介绍了入党的要求、入党程序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细则。李小芸从入党动机是什么、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个问题切入,为同学们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培训。随后,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向李娟就培训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此次预培训会使学员们对纯洁入党动机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熟悉了入党的相关流程,端正了学习态度,强化了纪律意识。学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本次课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对党的认识,以实际行动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而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