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聂荣臻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和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聂荣臻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教育。

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永远的怀念”五个主题展厅,观看了展厅里真实记录着聂帅为了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的振兴贡献出自己一生的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文献记载,瞻仰了聂帅不朽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了解了聂荣臻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呕心沥血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到了聂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理想和优秀品质。随后,全体党员在聂荣臻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这次主题党日还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重任,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为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的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