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马甲亮    来源: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团委“三下乡”工作要求,我院7月8日下午I412-1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工作部署会,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马甲亮及“三下乡”团队成共计14名同学

             

会上,马甲亮老师对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讲解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我院组建了“电气千行”国情观察实践团,计划在7月12日至14日前往璧山区璧泉街道牛角湾社区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包括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森林防火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及关爱留守儿童等。这些活动可以为基层社区工作贡献力量,也可以让同学们得到锻炼成长。会上大家针对前期准备工作、活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后期宣传报道等进行讨论,确定了一些细节问题,完善了应急预案最后,马甲亮就此次三下乡活动开展提出了一些纪律要求,特别强调了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注意保持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