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赴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电气工程学院/蔡剑锋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2021年7月6日下午,在电气工程学院翁腾飞老师的带领下,2020级全体研究生赴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11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目前拥有多家子公司。梅安森是一家“物联网+”企业,专业从事安全领域监测监控预警成套技术与装备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及运维服务(ITSS),利用自身在智能感知、物联网及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同一技术链上,打造相关多元化产业链,已成为“物联网+安全与应急、矿山、城市管理、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维服务商。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公司文化展览馆、产品展览馆和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以谦虚的态度向工作人员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仔细地为大家进行了解答。工作人员们详细的介绍了矿山安全领域、城市管理领域和环保领域相关产品的生产流程,及车间管理的模式。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