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     来源:    

8月2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在逸夫楼I413-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院长唐德东同志通报了学院办学进展情况,就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特色教材编写以及学生报到、新生教育、研招宣传、学生补考、学生选课、学情分析、开学第一课准备等近期重点任务和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目前学院各项工作稳中向好,全体教师要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围绕下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统筹规划,踏实推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结合贯彻落实市教委秋季开学视频会议、学校秋季开学中干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郑远平就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新学期新学年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教书育人使命,继续深化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紧盯年度目标,聚焦内涵建设,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希望引进新入职的5名年轻博士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学习工作环境,加强新教师素质能力建设,尽快过好新教师入职系列培训关、教学能力提升关和科研能力提升关。全院大会结束后,各系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