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走进教室、实验室检查开学教学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来源:    

为及时了解开学教学运行情况,确保开学正常教学秩序,8月3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分别走进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课堂,走访看望师生,提醒疫情防控和安全注意事项,对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走访检查中,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来到教室、实验室等教学点,全面查看了上课教师课前准备情况,到课学生出勤及精神状态等,并就全面做好课程学习、补考复习、防电信诈骗、安全事项、考研准备、遵守校规校纪等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和提醒。从检查情况来看,电气工程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认真,课堂管理严格;学生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

电气工程学院从严从紧落实学校各项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措施,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确保了新学期教学开局平稳有序,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