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来源:    

9月1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I412-1小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组织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系中心主任以及近三年入职的新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郑远平代表学院党政对工作在育人第一线的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副书记冯旭平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的决定,测控系荣获先进集体,朱家富、姚立忠、刘显荣、张海燕、李小芸等15位老师分别荣获“师德标兵”、“十佳青年教师”、“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会上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副院长丁又青从师德修养、教育政策法规、教学常规技能及班级管理技能等方面阐述了教学常规。

会上,院长唐德东学院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阐述了新时代教师教育教学的改革面临的挑战,对教师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座谈交流中,围绕“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老师们涌跃发言,回顾新中国大变迁、教育事业大发展,畅谈从教历经与工作体会。优秀教师代表钟秉翔教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科院的人生经历。她说,三十多年来,自己有幸亲历了学校的快速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新辉煌。现在是学校最好的发展时期,学校为青年博士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科研平台,希望青年博士继续努力奋斗,学校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新进教师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重科精神,努力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大家一致认为,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断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切实提升“三全育人”成效,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