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92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13-3大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本次招聘单位为浙江海亮集团,海亮股份人力资源部王晓乐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办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主持。

会上,冯旭平代表学院对海亮股份一行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生源分布、技能掌握、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就业比例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海亮股份人力资源部主管王晓乐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实践动手能力方面给与高度肯定,表示将继续推进和加强与重科的多方位的交流合作。


会后,学院组织海亮股份在逸夫楼413-3大会议室举行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海亮股份负责人就发展前景、人才发展理念、薪酬待遇、岗位需求及招聘流程等方面情况进行宣讲,并为毕业生进行有效的就业指导、答疑解惑。招聘会进行了现场面试,达成初步就业意愿十余人。

海亮集团是世界500强第 428 位,中国500强第 11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 24 位,于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03),一直致力于优质铜产品、导体新材料、铝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行业和各种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