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9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906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作专题宣讲,全院教职工8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内容从以下三个方面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的解读:一是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斗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宣讲内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在新征程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宣讲内容从“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强自信,守正创新”等方面概括了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

宣讲最后,郑远平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