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自动化专业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 马甲亮    来源:    

9月27日晚上,自动化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在逸夫楼I413-3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长助理张俊林主持,院长唐德东、自动化系系主任宋乐鹏、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及自动化专业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唐院长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整体上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的办学历史、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为同学们选择自动化专业树立了信心。宋乐鹏对自动化专业的培养方案、就业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自动化系全体教师一一作了介绍。李家庆老师做了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分享,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随后所有同学分为两组分别由两个老师带队去参观了学院各个实验室,让同学提前了解各实验室的位置及功能。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回到会议室,与自己的本科导师见面进行初步交流,导师们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专业教育会让他们加深了对于本专业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的学习树立了目标和方向,受益匪浅,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