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10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楼i413-3大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单位为紫金矿业,紫金矿业西南招聘组毛巍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系中心主任、学办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紫金矿业于此次专场招聘会前一天,在重庆丽苑维景国际大酒店组织了重庆站的全球启动宣讲会,据悉,紫金矿业此次招聘的“团签计划”比较吸引毕业生,我院组织40余名有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在次日的学院专场招聘会中,紫金矿业就公司简介、发展目标、薪资福利、岗位希求及校招流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宣讲,并未毕业生进行有效的指导和答疑。招聘会后,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具备团签条件,其余部分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达成初步就业意愿二十余人。

紫金矿业是世界500强大国企,3000亿级跨国矿业巨头,金、铜、锌、银产量位居国内前三甲,中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的企业之一,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矿业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