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自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学工部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以来,学校各二级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每周定期公布参与积分详情,获得显著成效。截至活动截止日期630日,学校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注册人数18842人,总积分1661万分,本校参与率83.73%,本校正确率82.72%,答题总次数21651227次,人均积分871分。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胡诚同学和自动化2020级苏俊华同学分别位于全国个人第二名和第六名,进全国“十强个人”的好成绩。

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是我校承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教思政厅函【202011号)活动,为落实此文件精神,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出台了《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重科院委【202065号)文件,对“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深入人心,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