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风采>>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走访用人单位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专业人才培养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为切实推进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教学改革和第二轮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开展,2月27日-3月1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副书记冯旭平、副院长丁又青等分别走访了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中海福建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容海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南京中心赛克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中冶赛迪、SK半导体、西南铝业、重庆嘉陵全域机动有限公司、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就自动化专业毕业要求认同度及专业培养目标认同度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企业领导和校友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生产线,与企业领导和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设立研究生工作站与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聘请企业导师、推动学生就业、合作开展科研、筹建福建校友分会等事宜业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