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校风学风建设督查组在我院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7    作者: 孙惠惠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和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自主性与自律意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1月23日下午,学校校风学风建设督查组组长冯旭平带队在电气工程学院进行校风学风建设督查,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督查组听取了电气工程学院校风学风建设工作汇报,查阅了学院相关资料,对学院的校风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情况、学生公寓网格化工作落实情况、“两走一贴近”、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督查组还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进行了一一访谈,调研了老师们在校风学风建设、学生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对学困生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访谈,详细了解学困生的学习帮扶情况和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

督查组表示,优良校风学风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风状况的动态了解和监控,完善学风督查及反馈机制,逐步实现学院党建带团建的品牌效应,打造“一站式”社区的特色亮点,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立足本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制度化和长效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中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督查组还走访了电气工程学院“一站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