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工部调研我院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田盛文    来源:    

3月15日上午,学工部部长何亮带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生资助服务科负责人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调研会在学生公寓容园2号B4113党建活动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余波、党总支副书记姚莹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莹主持。

余波对学工部这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工部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姚莹首先就我院学生工作现状作了汇报,然后就学工部关心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年度考核等向调研组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也针对相关问题开展了积极讨论、交流。

何亮认为本次调研很及时、很有效,收获很多,学工部会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力行力推,与学院一道携手推进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余波代表学院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学工部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学工部帮助下,不断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好平台、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