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和谐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和谐之家>>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开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孙惠惠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开学期间平稳有序,根据学校工作要求,2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全覆盖开展学生开学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包含14场班会,覆盖电气工程学院学生2000余人。在正式行课前,辅导员与学生见面,围绕班级上学期学情分析、班级整体学风状态、宿舍氛围营造建设等情况,结合各年级、各专业学期规划开展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开展安全教育,就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和反诈安全等方面做出案例分析,警示学生守规守纪,确保开学阶段安全稳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自助、求助、助人意识和技能。

教育活动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春季开学返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全覆盖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