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 田盛文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6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学工办、教学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及校友联络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作进宣读了韩磊等11名同学成为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唐德东为每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毕业生代表王江林进行了发言,在回顾过去四年求学生涯时,他感谢学校给予的学习机会、感谢老师和同学的关怀;在建言献策时,他从培养创新能力、激发科研热情、提供实习机会等方面为学院提出了建议;在谈到未来发展时,他表示自己要通过不断学习和掌握新的技术及知识,为国家科学发展事业做出自己努力。教师代表翁腾飞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在追求真知的道路上,不断审视自身,做一个不流俗、不盲从、不犹豫的人。全体毕业生代表根据自身实际学习生活感受,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课程优化、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和老师感谢大家的积极发言,对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做出了一一回答。

最后,唐德东院长祝贺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并勉励校友联络员要多做好联系校友,多关心校友和多助力学院事业发展,针对会上大家所提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学院会及时梳理,认真研究落实。同时,他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多总结自己。要认真回顾过去大学生活的得与失,才能在新征程中有提升。二是希望大家不忘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新时代、感恩学校,感恩父母、老师和同学。三是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做好人生规划,多向社会、向实践学习,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