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 陈蓉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发展成就观察团将赴垫江县大石乡卷洞村开展为期三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6月29日上午8点,重科电气实践团在逸夫科技楼I412-1会议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莹、团总支指导老师陈蓉以及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等1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会上明确了重科电气实践团队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任务和工作方向:一是要“把思想带下去,把思考带回来”,展现青春作为;二是要于社会实践中增强服务本领,提升专业技能;三是脚踏实地、认真服务,充分展示重科学子的精神面貌。会上还对本次“三下乡”的安全工作、组织管理和纪律进行了强调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