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马甲亮 曾为杰    来源:    

在春暖花开的4月,学校迎来了春季田径运动会,4月9日我校2021年春运会正式开幕,我院师生代表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男子总积分第七和女子总积分第八的不俗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在开幕式上,我院学生代表方阵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了电气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方阵最前面标牌上展示了我院近些年取得的重量级学生竞赛奖项,方阵最后一排的同学高举着“电”亮未来,“气”慧人生的标语,代表着我院学子心中坚定的理想与信念。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积极参赛,在各项比赛中都能看到他们奋力拼搏的身影,并且取得佳绩,这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赵键同学在男子1500米和5000米项目中均拿得了第一名;王格同学在男子1500米和5000米项目中分别拿到了第二和第四名;梁馨予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男子4*1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我院学子在运动会上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奋勇拼搏的勇气,也展现出了持之以恒永不放弃的斗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这是值得我们骄傲的电气学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