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创新创业比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确保暑期学生的安全稳定,电气工程学院于7月12日在i413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创新创业比赛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院长助理张俊林及留校学生辅导员以及留校的9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冯旭平向全体留校学生强调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二是自觉遵守学校的防控政策及要求,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三是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严格按照实验操作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实验,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四是严格遵守学校暑期校园管理要求,不得出现违规违纪情况。

张俊林结合大量的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就实验室安全、“西门子”杯注意事项,电子设计大赛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动员教育会,重点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实验室安全和备赛注意事项做了部署。

会后,学院安排了全体辅导员对暑期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承诺书的签订,并对暑期离校学生的宿舍进行了摸排通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