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本科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 李正中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持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更好地推进本科课程教学持续改进工作,1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楼I412-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课程教学持续改进研讨会。各系(中心)主任、教务办主任和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俊林主持。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本科课程教学持续改进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专业教育工程认证申请反馈意见和审核评估反馈意见以及2024年学院教学工作重点推进事项,张俊林同志对学院当前教育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专业要深刻理解专业教育工程认证及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对照指标体系认真开展制度文件建设、期末教学资料的规范化提交和下学期教学过程准备等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修订、授课计划制定与审核、考核审批、形成性评价的实施、目标达成情况分析及审核、资料完整性及规范性审核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