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8    作者: 李正中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网格化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排除潜在安全隐患,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1月26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后,并及时对学院所属(管辖)办公室、学生寝室和实验室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学院在自查中,按照学校要求逐一对标对表落实,关闭水、电、气、门窗等,对无人进入的实验室、办公室和寝室及时贴上了封条。学院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底线意识,坚持常态化安全管理与重点时段强化对电器线路、用电设备、消防设施等加大巡查整改相结合,近期尤其加大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关心,防范各类隐患产生和矛盾激化。针对寒假期间在实验室、办公室还有工作任务的师生,要求持续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严禁超负荷使用,离开后务必断电。

检查结束后,学院第一时间将有关问题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并得到了及时处理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