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脑维修暖人心 雷锋精神在重科——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电脑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白翠翠 陈蓉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024年3月5日-6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在容园商业街开展“电脑维修暖人心 雷锋精神在重科”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针对电脑系统的维护与重装、电脑硬件的检修、垃圾清理、电脑除尘、运行卡顿、病毒查杀、磁盘分类等各种“疑难杂症”对症下药,并耐心传授给同学们日常使用电脑的专业知识、电脑维护小技巧以及网络安全知识等,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还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志愿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宣传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