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周灵    来源:    

3月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I412-1召开了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重庆》,认真落实了2018年和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围绕“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人民满意教师”研学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思想防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党的领导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内容,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