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新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     来源:    

为了让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内的成员互相认识、了解,增进集体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积极性,1月7日下午,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C组团一楼大厅举行了新年联谊活动。活动以“唱出活力,舞动青春”为主题,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春艳、主席团及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共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体育部带来的串烧舞蹈中开场。全场热情被开场舞瞬间点燃,紧接着是自律委员会的趣味小品、宣传部的歌曲串烧、科创实践部的文艺小品、素拓部的激情舞蹈、权益服务部的跆拳道表演、就业服务部的歌曲合唱、信息部的走心朗诵等。节目精彩连连,现场欢呼与掌声不断。

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学生会还组织了两次趣味小游戏“绝地求生之纸上谈兵”和“你画我猜”。游戏需要成员间互相配合完成不同的任务而获得胜利,大家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领悟到了集体配合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