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来源:    

学生干部作为学生活动组织者和参与者,是联系师生的重要纽带,更是实现学生自治的重要力量。2018年5月13日下午2点,为展现我院学生干部青春风采,我院于B4529开展了以“青春之声,扬青年风采”为主题的学生干部风采大赛。来自学院各专业年级的16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即兴问答、才艺展示。比赛中,选手们为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展示了他们颇具个人特色的自我介绍和演讲,有的情绪饱满、有的娓娓道来,既有结合十九大精神的理论高度,也有结合实际工作的分析论述,充分展示了作为学生干部较高的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让参赛的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有了进一步反思,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比赛学习他人的优点以及工作经验,让自己得到进步与提升。